台塑企業已故創辦人王永慶二房楊嬌,因敗血症病逝長庚醫院,享壽88歲,家人已經在她住處設置靈堂,而後事處理仍舊在討論階段,但傾向和王永慶葬在一起。而她的兒子王文祥下午接受採訪時,強忍住悲傷,談母親生前為人,他特別稱讚母親是個女英雄。

王永慶兒��王文祥:「我9歲的時候,她(楊嬌)就帶我到美國,因為她不想留在台灣,是因為她不想跟人家爭權,非常非常的大方,非常可以原諒別人,她可以說是一個原諒別人的女英雄。

我特別的傷心,因為我從小跟我媽媽,真的是相依為命長大,在美國到現在,我媽媽走了我像失去了我一大部分,非常非常捨不得。」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5/8/2nie3.html
點點螢火浪漫夏夜,來溪頭民宿就對了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其實綠島民宿都是推套裝行程價,價位都還蠻便宜...這應該是海拔最高的清境民宿吧!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的頭像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brettdolokco的部落格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