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及人/台北-日本電話採訪】

來到日本加盟大阪財神的第1場球,曾文鼎就獲先發上陣,雖只拿7分、3籃板,大阪隊仍以75比65力退地主島根魔術,赴日首秀的心得,曾文鼎笑說:「很好玩呀!」

「除了去年赴美自主訓練期間,我從來沒跟這麼多老外同隊打球,感覺真的很好玩,」曾文鼎表示,「這些洋將都有點年紀,也都以打點為主,讓我很快就能適應,只要一獲空檔就投。」

不過昨天曾文鼎首節就吞3犯,陷入犯規麻煩,導致第2節只能坐板凳,幸好下半場再次先發,向來有點小聰明的他,逐漸摸出日本裁判尺度,讓他打滿下半場都未被吹1次犯規。

曾文鼎說:「賽後隊友都告訴我,日本裁判在客場就這樣,要我趕緊習慣,我當然跟他們說沒問題。其實大阪隊是支很成熟的球隊,教練在每次暫停畫出戰術,下波進攻絕對得手,執行戰術效率驚人。」

至於給自己在日本的處女秀評價如何,曾文鼎認為���這場比賽命中率太差,只能勉強給60分,希望接下來可以越來越進步。大阪隊今午12點將於鳥取產業體育館,再跟島根隊交手。


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6/4/2nixn.html
點點螢火浪漫夏夜,來溪頭民宿就對了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其實綠島民宿都是推套裝行程價,價位都還蠻便宜...這應該是海拔最高的清境民宿吧!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的頭像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brettdolokco的部落格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