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方蟬/台北報導】

「事業線」成敏感話題,民視鳳凰藝能春酒宴上,女星不約而同全都封奶,不袒胸、轉露背,「士官長」劉香慈削肩上衣背部全裸最吸睛,晚會主持人高宇蓁雖也大露背,卻因一開場就遭大家長陳剛信訓示「多事」,遭哄堂大笑。

民視所屬的鳳凰藝能經紀公司旗下有83位藝人,堪稱全台最大經紀公司,春酒宴中包括藝人石英、陳美鳳、雷洪、方馨、侯怡君、江祖平、李興文、劉香慈、李政穎、高宇蓁、姚元浩等人均盛裝出席。

全台最大 83位藝人

鳳凰藝能董事長陳剛信開場致詞,忍不住對主持人高宇蓁日前在三立演員方文琳辭演事件參一腳有微詞,高宇蓁臉色尷尬、低頭遮羞,當陳剛信說:「說出來,代表我原諒妳了!」才讓她鬆了口氣。她事後也說:「我知道董事長念我是��我,當時我只想幫文琳姊加油打氣而已。」

20則條款 防堵意外

現場也頒發「鳳凰藝人管理護照」給每位簽約藝人,五大類20則條款中,針對政治活動站台及工作外的私人場合應酬做規範,對應《新兵日記》曾發生製作單位安排演員為李婉鈺選議員站台,及過年前的成功嶺衝突、劉香慈落淚事件,鳳凰明文規範防堵意外事件再發生的可能。

《新兵》操勞 輪流感冒

天候多變、拍戲操勞,無論是《夜市人生》還是《新兵日記》演員輪流掛病號,大姊大陳美鳳上台致詞聲音粗啞,劉香慈越來越苗條,「腸胃型感冒拉肚子拉得快脫水了,從開拍至今我已經瘦了6公斤。」姚元浩重感冒,一臉憔悴,「沒辦法,為了連戲,寒流中穿短袖短褲,劇組大家輪流感冒。」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6/4/2niww.html
點點螢火浪漫夏夜,來溪頭民宿就對了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其實綠島民宿都是推套裝行程價,價位都還蠻便宜...這應該是海拔最高的清境民宿吧!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的頭像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brettdolokco的部落格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