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0年代,瓊瑤劇裡永遠扮演最無辜、最楚楚可憐的第二女主角,趙永馨,昨天下午發生車禍,所幸雙方都沒有受傷,不過警方依照車禍程序,酒測後發現趙永馨的酒精值達到0.97,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1986年《幾度夕陽紅》:「你不是我父親,我要我的爸爸媽媽,你還我爸爸,你還我媽媽。」

清純模樣、脫俗玉女氣質,趙永馨70年代接連演出瓊瑤戲劇裡的重要角色。1987年《庭院深深》:「含煙姐姐,妳說過妳要每天每天跟我在一起。」

不計形象,表現搶眼,不輸第一女主角劉雪華,溫柔婉約形象早已深植5、6年級的觀眾,不過最近卻傳出酒駕肇事。

警方調查趙永馨可能因為不熟悉路況,在這條路上和另一名女性駕駛對撞,雖然兩人都沒有受傷,但當時因為是下班的尖峰時間,就有民眾直���報警處理,警方依照程序對雙方酒測,發現趙永馨酒精值達到0.97,最後就被警方依酒駕肇事、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附近民眾:「(趙永馨)就逆向啊,輕微擦撞而已。」

趙永馨住宅大門深鎖,似乎不太想對這件事情對外回應,70、80年代的玉女紅星,雖然近年斷斷續續參與台語本土劇作品,不過婉約形象,竟然發生酒駕,還是令人感到意外。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5/8/2ni3l.html
點點螢火浪漫夏夜,來溪頭民宿就對了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其實綠島民宿都是推套裝行程價,價位都還蠻便宜...這應該是海拔最高的清境民宿吧!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的頭像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brettdolokco的部落格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