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景氣回春?繼吳宗憲豬哥亮之後,20多年沒拍電影的綜藝大哥胡瓜也將投入演出,不過這回他不演當年擅長的大堆頭搞笑鬧劇,改演輔導金劇情片,酬勞多少?他謙稱,只比主持費高一點!

電影台不停重播朱延平20年前的搞笑「大頭���出擊」,裡面的演員從張小燕、曾志偉、豬哥亮、胡瓜、廖峻都已是演藝圈資深大哥大姐,吳宗憲這幾年仍不停接電影,豬哥亮則在跑路10多年後復出演出「雞排英雄」,今年胡瓜也將投入電影圈,他坦言正密談中,已確定挪出1星期,而角色也從當年的耍寶丑角,隨著年紀變身為主角老爸。

綜藝圈和他同等級的吳宗憲日前和朱延平談新作「大笑江湖」,聊到當年一起合作「狗蛋大兵」,朱延平說,當時會找吳,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很便宜,印象中的價錢似乎是1萬多元」,吳宗憲一聽行情被爆出來,馬上補充不同說法:「他記錯了,我記得他開價10萬,我說你這不是污辱我嗎?我後來開價20萬,告訴他說,我不介意你連續汙辱我2次。」

朱延平和吳宗憲合作多年後,發現一個定律,只要把吳宗憲搞到觀眾認不出他,電影就會賣,所以在周杰倫電影「功夫灌籃」中,吳宗憲被扮成醜到不行的乞丐,很多人看完後根本不知吳宗憲有演,「大笑江湖」中不僅再弄得本土天王邋遢無比,連聲音都找四川人配,完全「去吳宗憲化」,該片果然在大陸賣錢。

胡瓜說,休息多年再拍,這回不再玩當年的搞笑橋段,看著曾志偉已從丑角轉型「無間道」裡的深刻演出,他說:「沈澱多年,我認為演技也會變,演得好不好?到時大家再給批評。」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01/2/2lt14.html
小琉球民宿是全台唯一不受 到冬季東北季風影響的離島,為了讓來小琉球宿的遊客們可以玩得更有意思,騎摩托車環島還嫌不過癮,不妨在小琉球住一晚,每一家花蓮民宿的特色都很不一樣,大部分給人溫馨像家的感覺,提供綠島民宿旅遊行程安排、住宿、浮潛、機車及來回接送等服務。好客的花蓮民宿主人為你準備了幾種花蓮美食,位於小琉球北方,白沙港東側的「中澳沙灘」,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歡迎到綠島來放暑假! 打開綠島遊的網頁,請問一下花蓮地區有每天約500元,環境又不會太糟,算乾淨的花蓮民宿嗎?前往綠島的交通工具以海運為主,空運為輔。目前綠島民宿,都是擺設比較簡單,所以價錢便宜。提供綠島旅遊住宿、套裝行程、學生班遊、畢旅及團體旅遊優惠,特價只要1680元,快來綠島玩。又名「小琉球」的屏東縣琉球鄉,是處海洋資源豐富的珊瑚礁島嶼。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小琉球的夜晚非常迷人,有豐富的夜間生態、小琉球的美,除了沿岸的景致風光,還有絢爛的日出夕落,交通及生活機能高,實為前進綠島的最佳旅居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的頭像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brettdolokco的部落格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