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Selina因為拍爆破戲受傷,在醫院已經待了快兩個月,因為是花博代言人,台北市郝龍斌昨天特別去探視她,郝龍斌說Selina雖然受傷,卻非常開朗,不停搞笑安慰大家,他還透露Selina即將出院,如果身體狀況允許,他會做特殊安排,讓Selina去逛花博。

SHE去年十月17還在花博演唱會又唱又跳,沒想到才隔五天Selina就在上海拍爆破戲被燒傷,在醫院休養了快兩個月,一起跳過好幾次花博舞的台北市長郝龍斌,10號上午特別到醫院探視她。 郝龍斌說:「我去的時候,她本來躺在床上跟我聊得很愉快,她說我一定要讓你知道一下,我其實現在狀況不錯,所以她下來走給我看,後來她主動抱我。」郝龍斌一進入病房,就看到Selina戴著紫色毛帽,穿著緊身的復健衣,臉部雖然還是有燒傷後,色素沉澱的狀況,但精神很好一直開朗的笑。

郝龍斌對Selina說:「我看到妳這樣就知道,妳很快就會好起來。」Selina不停搞笑,甚至從病床上跳起來說:「疑!我可以走啊,我幹麻像病人一樣躺在床上」,Selina還說自己好想去花博,乾脆包得像採蜂蜜的人去逛花博好了。

對此郝龍斌說:「她現在並不適合接觸到紫外線,所以我也會替她做一些特別的安排。」郝龍斌透露Selina最近就可能出院,還特地帶了Selina最喜歡的種子寶寶芽比和花博未來館的紀念品「永生花」送給她,希望這位美麗的代言人早點恢復健康,和他一起逛花博。

■ 一起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為S elina加油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1/142/2kmob.html
小琉球民宿是全台唯一不受 到冬季東北季風影響的離島,為了讓來小琉球宿的遊客們可以玩得更有意思,騎摩托車環島還嫌不過癮,不妨在小琉球住一晚,每一家花蓮民宿的特色都很不一樣,大部分給人溫馨像家的感覺,提供綠島民宿旅遊行程安排、住宿、浮潛、機車及來回接送等服務。好客的花蓮民宿主人為你準備了幾種花蓮美食,位於小琉球北方,白沙港東側的「中澳沙灘」,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歡迎到綠島來放暑假! 打開綠島遊的網頁,請問一下花蓮地區有每天約500元,環境又不會太糟,算乾淨的花蓮民宿嗎?前往綠島的交通工具以海運為主,空運為輔。目前綠島民宿,都是擺設比較簡單,所以價錢便宜。提供綠島旅遊住宿、套裝行程、學生班遊、畢旅及團體旅遊優惠,特價只要1680元,快來綠島玩。又名「小琉球」的屏東縣琉球鄉,是處海洋資源豐富的珊瑚礁島嶼。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小琉球的夜晚非常迷人,有豐富的夜間生態、小琉球的美,除了沿岸的景致風光,還有絢爛的日出夕落,交通及生活機能高,實為前進綠島的最佳旅居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的頭像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brettdolokco的部落格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