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魏國金/綜合九日外電報導〕六十一歲、滿頭白髮的派翠西亞.梅斯琪,雖然看起來像鄰家阿嬤,然而她與歹徒搏鬥,搶得彈匣,讓八日的亞利桑納州六死槍擊案未傷及更多無辜,而成為備受讚揚的女英雄,皮瑪郡警長杜普尼克說︰「這是我見過最英勇的行為。」

三男合力制伏槍手 包括74歲退役陸軍上校

梅斯琪謙稱說,她不是英雄,將二十二歲歹徒勞夫納制伏在地的三名男子才是真英雄。他們分別為貝哲、舒茲格伯與辛穆迪,其中退休陸軍上校貝哲高齡七十四歲。

梅斯琪指出,當時她與丈夫正排隊等著與眾議員吉佛茲拍照,接著槍聲大作,現場瀰漫尖叫聲與哭聲,場面混亂,她自忖該逃跑或倒臥,她覺得逃竄將成為歹徒開槍目標,所以選擇倒伏,不料歹徒也對倒臥者開槍,身旁婦女遭擊斃,她在料想自己恐遇難之際,歹徒竟跌在她附近,原來舒茲格伯與辛穆迪將他撂倒。

她說,她���到人們大喊「奪槍!」此時,勞夫納從口袋掏出彈匣準備裝填子彈,但她離槍太遠,因而轉撲彈匣,她說︰「彈匣掉在人行道,我搶在他之前拿到彈匣,我只是反射動作,我沒有機會多想。」杜普尼克指出,勞夫納隨即再取出另一彈匣並裝入手槍,所幸彈匣彈簧故障,他說︰「梅斯琪可能救了許多條人命。」

除搶奪彈匣,當三男試圖制伏勞夫納之際,梅斯琪也協助緊抓歹徒足踝不放,在警方趕抵前,貝哲與舒茲格伯坐在歹徒身上、辛穆迪壓住勞夫納的腿。

在醫院接受治療的貝哲指出,槍擊發生時,看見歹徒迎面跑來,突然某人拿起椅子攻擊,勞夫納有點畏懼,他說︰「就在此時我抓住他左臂,有人抓住右臂,我們合力將他拉倒在地。」

他指出︰「有人用膝蓋壓住他的後頸,我掐住他的喉嚨,直到警察來。當我們制住他時,我看見鮮血流下,我突然了解我的後腦流血。」梅斯琪補充說︰「當他壓制歹徒時,我施壓他的頭部,希望為他止血。」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1/78/2km1q.html
小琉球民宿是全台唯一不受 到冬季東北季風影響的離島,為了讓來小琉球宿的遊客們可以玩得更有意思,騎摩托車環島還嫌不過癮,不妨在小琉球住一晚,每一家花蓮民宿的特色都很不一樣,大部分給人溫馨像家的感覺,提供綠島民宿旅遊行程安排、住宿、浮潛、機車及來回接送等服務。好客的花蓮民宿主人為你準備了幾種花蓮美食,位於小琉球北方,白沙港東側的「中澳沙灘」,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歡迎到綠島來放暑假! 打開綠島遊的網頁,請問一下花蓮地區有每天約500元,環境又不會太糟,算乾淨的花蓮民宿嗎?前往綠島的交通工具以海運為主,空運為輔。目前綠島民宿,都是擺設比較簡單,所以價錢便宜。提供綠島旅遊住宿、套裝行程、學生班遊、畢旅及團體旅遊優惠,特價只要1680元,快來綠島玩。又名「小琉球」的屏東縣琉球鄉,是處海洋資源豐富的珊瑚礁島嶼。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小琉球的夜晚非常迷人,有豐富的夜間生態、小琉球的美,除了沿岸的景致風光,還有絢爛的日出夕落,交通及生活機能高,實為前進綠島的最佳旅居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的頭像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brettdolokco的部落格

    連怡婷霖佯硅融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